败家败到日本去了喂= =....
2008/11/22(Sat)
总之先来说声....下周终于是地狱的体育800米测试....OTZ

天杀的测什么测啊啊啊啊啊---------【掀桌=皿=#

总之OEKAKI的涂鸦........= =
capture.png

完了我彻底又萌死在正太控上了OOOTZ........
OEKAKI的系统在我还是鼠控的时候就常用来涂鸦....

换了板子后变的好难!!= =算了总归还是涂鸦嘛.....

不要那么计较了。恩【喂- -



话说回来27果然萌爆啊......啊,我忘了说我又萌回家教了。【又= =?

先说我是管配控......5927和4827是我绝对不让步的萌!!(48不是管配虽然= =)

尤其59啊59OOOOTZ从这周开始我就一直一直一~~~~~~~直在翻59相关的宝贝 = =

结果我就这么华丽的败家到日本的同人本上去了=皿=
口胡我金钱贫乏这叫我怎么办啊喂!!!!!【掀桌
谁马上给我千万彩票!!!!【欧

5927的本子太有爱了有爱到爆不行了我要死了我要59 我要5927我要48484848484848我的醡花啊啊啊啊----------【打滚



而且= =KH出新消息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啊啊哎哎------------【呐喊

口胡死了口胡死了= =我怎么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欲望啊......而且!!这问题很严重!我都不知道要怎么治疗!!
狱纲
这萌死人的管配狱纲!!
陆空
这萌死人KH的陆空!!

这共同点是如此的恐怖!!
看!!空!纲!头发!性格!身高【喂- -!总受!!!
再看看!!陆!狱!头发!性格!身高!【喂!!攻受兼并!!【够!


妈呀难怪我这么萌!!我爱这样的刺猬头的受主人公和银色色香攻受兼备的副主人公!!XD啊哈哈哈哈我好爱啊啊啊啊---------!=33333=

永远爱5927和陆空!!(还有4827,六空=v=+)
※給文章留言。 | [御猫绘]/涂鸦/ | CM(0) | TB(0) | ▲ top
<<妈妈咪啊我好丢脸!! | メイン | 正太萌啊正太萌~>>
留言: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 top
引用:
引用 URL
→http://mineko2624.blog126.fc2blog.us/tb.php/13-c6c212bf

| メイ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