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噴會死。
2009/04/13(Mon)
總結我半個月一來的壓抑和必須噴死的嘈。

天啊,明天就是期中考了,關係到我期末大一總水平!=皿=#我就拿好成績給你看!!【掀桌
害我又半個月時間沒有上來吐...不對是噴我的嘈,這什麽跟什麽!【你才在說什麽!囧】

真的親身體驗,當興趣成為專業,你會糾結死掉....我現在還是愛學日語,但課堂運用卻用的糾結!我水平高了乃們不削,我壓抑了我自己糾結!靠!太機車了!【仍桌】

咳,好了不說我課業的嘈了,說了也自己不快,嘖。

我這半個月還是有在看新番哦-3-很乖的!【哪裡】

來,慣例的,卻比平時還要激烈的噴嘈.....

我忍無可忍了...............

以下是我個人的觀點,如果不滿我的評論者就和諧掉。

崩型的噴嘈!!

=========噴嘈之一:家教============
天啊!真的現在長篇的都是這麼愛原創劇!新OP湊合新ED很萌,就是這故事劇情還在半原創半原作讓我糾結!這叫我看啥!!還有!天啊啊啊啊------雲仔你這型走的太嚴重了!你的氣質全飛!我想過去滅了製作組!吼-----!!!越來越懶了!你們!如果咱家59也崩如此我地獄通信你們去!

=========噴嘈之二:潘多拉之心============
啊啊啊啊-----這個不噴不行,我已經噴了半死了在不噴多點我會因為氣抖而要中風了......【忍】
我果然還是萌漫畫版!明明那麼漂亮那麼強悍的線,動畫糟蹋的一塌糊塗!天啊什麽第一集啊啊啊-----“人說動畫的第一集都是最最認真的時候”你們看= =這第一集看的我覺得是已經播映了半年的感覺!哪裡精緻了!哪裡好了!粗糙到我把鄰居都叫來狂吼!
奧茲走形算了,我們家基爾你走的崩的要死了啊啊啊啊------
1
這什麽這是什麽基爾我的基爾我可愛的基爾我的小受!!!TAT你怎麼會這樣你是誰你到底是誰你不是基爾你不是基爾醬!!!【呐喊】

不,小時候你崩就算了,長大更崩!
仁兄你是誰!?囧!!
2
這比較!哦哦哦哦------!!!!!不要啊啊啊我的基爾啊啊啊-----------TATATATATATAT!!
你不萌了你不萌了你大叔臉了嗚哦哦哦哦哦-----!!!【掩面爆泣】
不是我想拿來比較TVT果然還是漫畫好!
ASDASD.jpg
潘朵拉之心_VOL01_0010


我不期待了啦這動畫!我就拿來做我的聽力練習了!!!畢竟裏面的聲優陣型還不錯!我的小鳥!TAT第二集我恨你!我不期待第三季了啦!【雖然還是要下載搜藏= =】
=========噴嘈之三:戰國BASARA============
哦哦哦哦哦------------!!!我崩了!你們崩我也崩!!!
第一集還好我的筆頭很帥!比3D還要帥!那口英語還是說的一樣帥!但是!小幸你走的太厲害

(打開繼續.......)
了!雖然你不是我的本命但還是崩了!你完全變猴子臉了!【掩面】
還好,我們主僕的夫婦小政不崩!很美好!筆頭你好帥啊啊啊---帥死了要死了哦哦哦我要做伊達的參謀啊啊------
3
太太太帥了!T-T尤其是櫻花樹下那放下頭盔的筆頭的臉更正!!雖然我一度錯覺“雙蛋里的LOCK ON大哥你怎麼客串了!囧還是很帥!看的我一個激動!我爲了筆頭這TV我追定了!.......的時候,第二集我激情澎湃的心又崩了。我不貼圖了我後悔截圖的關係部貼了= =大家自己看吧,那個崩OOOTZ最崩的就是春日你的屁股太-----大了OOOTZ

雖然很可惜今川大叔你就出現一集死了,人家北條爺爺還堅持兩集【雖然你們都是我第一個去秒殺的敵人XDDDD】我不喜歡BASA的信長啊,一身白,還是無雙的信長帥!一身黑!就是惡魔!雖然BASA的濃姬很漂亮不輸給無雙的= =就是糾結我的蘭醬和明智你們簡直不可理喻.....尤其是需要呼叫黃色救護車的明智君你.......唉。下集慶次出場!不要欺負咱家筆頭!=皿=#

還有還有!OP很棒!超級好聽!果然西川就是神!XD還有BGM!很傷感!尤其御館和上杉夫婦的場景一直都是這個BGM,天啊太配合了!櫻花下也是這BGM!真的很好聽!

=========噴嘈之四:(新)鋼之煉金術師============

....................。
咳,至於爲什麽我無話可說....因為真的不知道怎麼說= =

鋼煉是我算踏入腐女界的重大轉折點吧?沒喲鋼煉就沒有如此猥瑣的我了= =
於是鋼煉這神作重新製作我很高興,不過人物崩的大家已經知道了,畢竟現在的製作組不一定能超過前神作啊......
但是!即使故事重新畫一遍!人物還是很糾結!
第一!豆子你怎麼越來越.....肥臉!?囧!(第二集)
dds.jpg
小時候明明很萌!可是第二集里這幾張變味了!總體就是肥!!
ge.jpg
你不長高反而發福啊豆子= =|||||
ab.jpg
第二!頭髮爲什麽只有豆子的是金色邊線啊啊啊------看起來好假!好虛!!囧!
第三!大佐....不對你不是大佐大佐沒有這麼萌!大佐不是走萌路線的啊啊啊-----無能變無能萌了!!囧!5
而且第二集又崩!!你不是大佐你是COS大佐的人!!
fw.jpg
你是誰!?囧!
sag.jpg
aqfr.jpg
算了不能大豆我還能黑豆和弟兄!!=皿=!(雖然大豆是本命OTZ)


不過也有萌點!= =這次搞笑部份很多,嘛不是討厭啦,可以治愈下,還不錯-v-
4
阿姆斯特朗姆少佐乃還是老樣子= =那肌肉我真想摸摸= =
gw.jpg

至於OP很好聽~雖然沒有第一季那樣澎湃的感覺,不過YUI的歌很萌0v0!然後!我覺得ED比較好聽!雖然我覺得OPED換過來比較像!= =
總之又要催淚一次了= =上次修慈中佐死的時候那淚噴,現在看到人還活著有莫名的違和感.....
嘖,希望這次鋼煉也能再次把我拖下去....畢竟鋼煉還是我老本命=-=【期待ING】


總體來說這次真的崩死了,完全絕望了,這年頭不看崩的漫畫根本不知道原來漫畫還是崇高的= =
這四月新番= =真是前途坎坷啊....【歎氣】

=========有愛有萌之一:07-GHOST============
自然吐完嘈還有萌物啦!!
07-GHOST!!萌!真的很萌!看過漫畫在看動畫真的萌翻了!沒有浪費我等待了一個月!!
泰特啊啊啊~~~~~~~你這個受啊啊啊啊啊--------!!!動畫製作組我愛你們啊啊啊------動畫的泰特是在是美人正太啊啊啊啊-------【打滾】
6
我感動我太感動了,我家泰特太美麗了TAT而且這是我少數最萌愛的畫風哎哎啊------

爲什麽看的我如此舒服!是因為連我妹說!”姐,我總結到,這畫風跟你的超像!“這樣!!【打滾】我也覺得啊啊啊啊啊--------我不愛不行了>口<帥哥聚集地,這是後宮片!雖然劇情很虐!
泰特我永遠愛你!姐姐會看到你最後!
然後然後!!
14.jpg
鼻血OOTZ受死了OOOTZ

再然後然後!!
12.jpg
帥帥的愛的弗拉烏!!TAT呀啊啊啊啊-----眼神迷倒我喵!!
13.jpg
15.jpg
可愛的拉多魯!!>口<宮田寶寶配音!!萌!!
37.jpg
jgc.jpg
卡斯托魯大人TVT咱眼鏡控!是大兄長!!
未标题-1

右上的弗拉斯!!!TVT帥帥!乃就和泰特配!泰特!對不起乃!因為米加杰也是受!XDDD

總之激萌!!XDDDDD

然後是APH~
geqw.jpg
brw.jpg
イギリス你这两张充分让我有理由萌你了= =蓝蓝露和英国萌!!
bf.jpg
法叔你自重....咱至少还是叔控哦......【笑】
gew.jpg
イタちゃん跟神聖ローマ你们萌呆了TVT你们什么才能在一起啊啊---イタリア!!ドイヅ绝对是罗马啊啊-----【打滚】
未标题-1ff
于是我看这个超级治愈了!!TVT独伊万岁~~~露英万岁啦>口<!!

====================

以上!我堆积的怨念!下次再来!(贴图= =真的是下次。)
※給文章留言。 | [一些感想]动漫相关。 | CM(0) | TB(0) | ▲ top
<<RP的廢材兔啊你.... | メイン | 吐血......>>
留言: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 top
引用:
引用 URL
→http://mineko2624.blog126.fc2blog.us/tb.php/36-88084130

| メイ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