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亚细亚5人完稿~
2009/06/10(Wed)
歡呼吧!【掩面】
我畫完了!!【泣】


期末考試到了T-T可是我還是堅持了!
然後我還有時間在畫塗鴉!

亚细亚



還有很多.............慢慢往下寫吧= =+

============
========
=======
首先T-T撒花~
我BEC痛苦的考完了~接下來是修羅了~~~

於是貼圖=-=雖然沒有米英.....嘛= =我做了一個桌布=v=
喜歡的說一聲給大的哦?【你怎麼知道有人要- -】

zhuomian.jpg

嘛=-=我難得出色圖,你們不要糾結太多哦T-T

難得嘗試這種塗法=-=結果就發現很有愛的...........

謹慎看哦=D=
沒有臉會噴的一張厚塗的......

。。。。。。。
。。。。。。。
。。。。。。。

亚细亚3
啊哈哈=D=

再來~是我嘗試重新勾一邊線=W=很微妙哦........

亚细亚2-1


太微妙了OOOTZ

不過這種古風我喜歡【掩面】

然後.........塗鴉了個菊=-=+


菊

555555菊好萌我好喜歡菊>/////<【掩面】
大S宅菊啊啊------【呐喊】

再來是我RP的一張= =

RP.jpg

因為下午的一些事情的怨念= =
我真的是這麼穿的!!
我真的是這麼坐的!!
重要的是!我真的是這長相!!

但我不是這麼瘦!!囧~
手機的字看不到就不要看吧,很粗的...............

於是~快放假了~放假后能徹底解放就好了............
雖然還有期末囧!!
※給文章留言。 | [御猫绘]/同人/ | CM(4) | TB(0) | ▲ top
<<[涂鸦]死在地板上的RP的我。 | メイン | [APH]续。亚细亚草稿...>>
留言:
-  -
为什么要弄成圆了啦TVT!开整张画布画不是更有爱么!【被欧】
儿子你再那样喝的话= =……小心体重OTZ啊|||
那样坐小心摔下来= =后脑着地痛死了TAT||
2009/06/10 01:53  | URL | clanax #FFeI7iKU[ 编辑]
-  -
圈外為啥要那麼灰暗啊!!!T_T
圈內的櫻花明明那麼和諧的說!!!|||OTL
彩圖萬歲!!!
————————————————
很萌你RP的那副啊~~~~~>///<
PS:手機上的字我看得好清楚~
2009/06/10 20:49  | URL | 白飯 #-[ 编辑]
- Re -
> 为什么要弄成圆了啦TVT!开整张画布画不是更有爱么!【被欧】
>
> 儿子你再那样喝的话= =……小心体重OTZ啊|||
> 那样坐小心摔下来= =后脑着地痛死了TAT||
因为很萌啊啊啊--------我当初就是这么构思的!= =
.............虽然外面的颜色不是我的本意= =
2009/06/11 22:25  | URL | Y猫 #-[ 编辑]
- Re -
> 圈外為啥要那麼灰暗啊!!!T_T
> 圈內的櫻花明明那麼和諧的說!!!|||OTL
> 彩圖萬歲!!!
> ————————————————
> 很萌你RP的那副啊~~~~~>///<
> PS:手機上的字我看得好清楚~
RP!!T皿=那字那么小怎么能看的见!!
我那么粗口!形象不就全没了么!!【掩面】
为什么你们都计较外面那颜色= =
2009/06/11 22:28  | URL | Y猫 #-[ 编辑]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 top
引用:
引用 URL
→http://mineko2624.blog126.fc2blog.us/tb.php/41-9e95732b

| メイ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