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來自白飯的點名~
2009/07/05(Sun)
來自白飯的點名

哦哦,這好長啊= =
而且還很多不認識= =

那麼就來吧!【受刑似的囧】





1.你在群里的名字

咩0 0?哪個,太多了。

2.你在群里的属性

硬要說是猥瑣大叔。

3.好心点你名的人

白飯。

4. 好心点你名的人和你的关系

同RP同好囧?(什麽啊)

5.好心点你名的人的属性

絕對彆扭受。

6. 你对点你的人的感情

RP同好啊!

7. 点你的人是你喜欢的类型吗

我博愛耶。

8. 如果可以你希望和点你的人是什么关系

攻s.....咳,死黨?

10.你想和我OOXX么

噗,我想知道和誰OX。

11.如果我在某天突然出现在你面前,捧着一束花深情无比的对你说,亲爱的和我OOXX吧,你怎么办?

如果我是O我考慮看看。

12.你喜欢H吗?

應該說我除了H還喜歡啥?

13.你H的时候,是麻木码字还是有感演绎?

真的麻木了。

14.H的时候,你会真动情吗?

看情況。(認真狀)

15.如果有个剧本,你抽中演绎一个太监受,还被虐很惨,你会继续吗?

不可能,勞資永生轉世也永遠做猥瑣攻的!

16.你有CP吗?

哪方面的。

17.你对你CP而言是个什么样的存在?

這句經典【二次元的絕對存在】

18.如果你CP在你面前和小情人纠结无比,肉麻兮兮的指天发誓,当你不存在,你什么反应?

信不信我早就爬牆了。

19.如果现在有一个非常正规的群,一板一眼的剧情,你会加入吗?

會吧,12點檔呼喚我的話。

20.如果有一个机会,你可以选择一个群世界进入,亲身体会你所扮演的角色的一生,你选哪个?

高高的,猥瑣至上的大叔。

21.你有哪些重要的群角色,最喜欢哪个?

其實沒明白所謂的群角色...

22. 你最中意和谁的H?

我中意我腦海裡二次元CP的H。

23.你和网友上床过吗?

天啊這問題- -到底是不是ACG的啊= =

24.如果现在有个大型圈子里的聚会,你会参加吗?

看看是什麽圈子。

25.你会将自己代入剧情或者H当中吗?

我會擔任總導演一職。

26.你喜欢现代群还是古代群

恩....中立。

27.你有觉得留给你遗憾的群吗?

如果說是圈子(前妻裏面的)沒有,還火熱呢。



请点10个人,完成下列问题

暫時湊不到10人所以可以PASS掉

1)clanax爹

2)情仔

3)煊煊

4)

5)

6)

7)

8)

9)

10)

-------------------------------------------

1:[1的属性] 貝殼受..

2:[7和谁在一起] 無。

3:[3和4什么关系] 看成2和3的話是朋友。

4:[5和10开过什么戏] 無。

5:[2喜欢什么类型的攻和受] 恩..誘受弱攻?

6:[6呢] 無。

7:[3和7如果419了怎么样] .....

8:[9如果看上了7会有什么结果] 無。

9:[9QB了你怎么办] 無。

10:[1最喜欢开什么戏] 所以到底是什麽戲- -

11:[3呢] 同上。

12:[8是S还是M] 123都是M

13:[你对5什么感觉] 無

14:[6会怎么追3] 無

15:[你会追4吗] 無。

16:[3有魅力吗] 有啊XD萌哦

17:[3做什么事会让你觉得萌] 畫圖時XD

18:[7和8的婚礼你会送什么] 無。

19:[非要H的话这10个人中你愿意和谁] XD家人耶。

20:[剧情呢] 無。

21:[你虐呢] 啥。

23:[5喜欢用些什么道具] 無。

24:[6遇到了JK受和YD受你觉得他会选谁] 無。

25:[你想压4吗?] 無。

26:[3和8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关系] 我說1和3是母女.....

27:[10和6呢] 無。

28:[1、3和7现场3P会发生什么状况] 123現場時會示友好啦XD

29:[9会爬墙吗] 無。

30.[2习惯自称什么] 我。

31:[3最适合C谁] 我不知道 = -

32:[最有S倾向和M倾向的呢] S沒有M全是。

33:[你对谁的第一印象最深刻] 煊煊。

34:[谁和第一印象最不符合] C爹吧030

35:[谁最腹黑] 硬要說是煊?

6:[谁最可靠]都很可靠-v-

7:[你最喜欢TX谁] TX情仔

38:[最后对这10个人说一句话]

對不起只有你們= =

40. 你有过多少个CP?

很多

41. 有过多少情人?

哪方面= =

42. 你喜欢玩儿暧昧还是直接行动?

調教。

43. 如果被罚的话宁愿被虐还是DIY还是被群P?

來啊你們虐我看看0V0++++

44. 剧情和H比较喜欢哪个?

H,尤其是前戲。

46. 闯戏过吗?什么原因导致的?

完了好多題理解不能

46. 最难忘的群是哪一个?

目前還在的樓紫群

47. 最难忘的人呢?

家族們。

48.记得你第一次开戏的对象吗?

= =?

49.第一次H的对象呢?

- -........

50.第一次H是作为攻还是受?

如果的話做攻-v-

51.对于爬墙怎么看?

支持,咱就是爬牆老手XD

52.有过被考核的记录吗?是怎样的考核?有什么感觉?

發圖被考核過。雖然不是H圖..

53. 雷什么?

二次元的GL!

54.在群里的人设里通常会用什么样的形象和性格?

猥瑣,二重性格。

55.对小白有什么想说的?

誰啊。

56. 喜欢玩儿king等游戏吗?

喜歡看KISS等遊戲。

57. 遇到不爽的人会怎么做?

無視。

58.什么时候进的这个圈子?

啥圈。

59.09年的4月19日是怎么过的?

只知道喊一聲還有一個月生日!

60. 最后对点你的人说一句话吧

其實我覺得這答卷很奇妙= =
※給文章留言。 | [日志]抽语。 | CM(3) | TB(0) | ▲ top
<<【塗鴉】APHの阿爾一枚。 | メイン | 【NICO】我獻出全部的鼻血推廣!!阿爾生日快樂!!>>
留言:
-  -
谁和第一印象最不符合<-------这个是我0 0……
那我的第一印象是啥现在
2009/07/06 00:42  | URL | clanax #FFeI7iKU[ 编辑]
-  -
我是受啊~~~XXDDD[自殘中]
2009/07/13 00:28  | URL | 白飯 #-[ 编辑]
-  -
= =什么叫喜欢TX俺,瞪0.0
人家是喜欢强攻强受哟!弱攻是雷XDDD

于是御妹,乃这个问卷有种灰常微妙的感觉XD
2009/07/17 22:16  | URL | Q仔 #-[ 编辑]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 top
引用:
引用 URL
→http://mineko2624.blog126.fc2blog.us/tb.php/53-e572ba64

| メイ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