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稿】我回來啦!---血染雙子。
2009/10/18(Sun)
我回來啦我回來啦我我我..........OOTZ

好累,我消失3個月有了吧,感覺好久= =

沒辦法開學到現在沒有一刻是休息囧啊~

所以我的小白班被我荒廢在抽屜足足三個月!都是灰塵啊OOOOOTZ

整整三個月沒有碰筆,連紙上草稿都沒有,於是我幾天前給人家畫G圖和卡貼的時候還擔心水平落後了怎麼辦.....
嘛......總之硬著頭皮一點一點擠出來就是了囧~~~

至於之後我就只畫了一張,就是我用僅有的時間去玩的愛麗絲里的萌雙子啊啊啊啊-----
双子

可惡可惡這樣的雙子萌萌萌!!!愛麗絲不要你們姐姐我要!!【被鐮刀N砍OOTZ】
總結帽子屋家族實在是太萌了=//////=
艾裡歐特你就是個兔子你不要狡辯囧XDDDDDDD
於是乎近期我會多畫愛麗絲系列啦XD

當然,APH我還是有在追的,咱現在就萌“港,勇----->灣<----->菊”這CP關係了XD
畢竟虐人的戀愛劇情是我的王道- -+

以上XD請保佑我一周至少能上一次!
※給文章留言。 | [御猫绘]/同人/ | CM(0) | TB(0) | ▲ top
<<【線稿】ハ—トの 国 のアリス | メイン | 【抽风】那啥.....>>
留言: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 top
引用:
引用 URL
→http://mineko2624.blog126.fc2blog.us/tb.php/62-0f228da4

| メイン |